Sunday, June 21, 2009

Wushu Trailer~The Young Generation 武术之少年行

武术之少年行
“武术是一门艺术,不是用来攻击对方,伤害对方。
武术的意思就是武学中的艺术,
武中有艺,艺中有术。
表现了它的动作风格和感情。”
“在武术中,谁胜谁负是没有意思的。”
“武术的四个基本是:速度,弹跳力,平衡和柔软性。”
“选择了武术的人,同时选择了一生的对手,就是自己。
每次比赛你就要比上次的你做得更好。”
“每个人都有机会去选择,只是怎样做决定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
选择是有限制的。”
曾经
我师兄告诉过我:
“不管谁有多强多弱,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一位。”
而“最强的对手是自己”这句话
我始终还是无法理解此意义
或许我明白了一半,也或许我还是完全都感受不到
或许
到了以后
我才会了解它的含义
对我而言
可以为它而活,为它而牺牲
就是没办法
因为它而放弃
因为这是我所选择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