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9th of 27th January

1月27日
几乎每年都是这样
天空都是黑鸦鸦的
乌云霸住了天空的一片
一点缝隙也不让给蓝天
早上到学校
第一个祝福我的是Charissa :)
晶那帮人又迟了
观察观察他们
发现他们连一点反应都没有
eyes contact也没有!
天哪
该不会真的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算了
如果真的忘了
就折红包鱼一个人度过!(发泄)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
进到班,观察到大家还是没有任何行动
阿勒鲁亚,自己过啦!
失望死,认为自己怎么交到了这么没义气的朋友们
结果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
折鱼折到一半,听到这首歌
O.O!
真的,不知该有怎样的表情?
又意外又不好意思
记得Grace跳出来告诉我:“我们没有忘记你的生日啦,Shirley!”
然后晶+winnie+惠婷告诉我有关惠婷生日时发生的恶作剧
哈哈哈,好采没有人跟我同日生日
最好不要给我遇上,kekeke :x
19啦
自从catherine不来学校后=学院
我就成了班上最大的一位
不知该乐还是悲?
五月花的蛋糕
winnie有够欠扁的
即然把蜡烛插得
然后叫我咬出来
还以为是什么风俗还是打算砸我蛋糕之类的
其实只是要我沾到蛋糕罢了!
Alison还在旁陪她闹吧!
插得太深跟本咬不到,所以拉出来再咬出来还是快 ;p
我的天哪,等你们两个生日到时就有的尝!hiak hiak hiak
庆幸咬蜡烛时没流口水 :x
礼物=白色手表
晶,惠婷,文倩,winnie合买
还蛮有艺术气味的手表
谢谢,会很珍惜的也不会忘记是你们送的 :)
看蓝色的表用差不多五年就知我多会珍惜人家送我的东西 XD
Alison从新加坡买来的巧克力
盒子大大,开出来小小包两个
alison:"有种被骗的感觉。。。"
不是有种,是跟本就被骗==
大家都赞同
不过挺好吃的啦
所以被骗到一次没关系啦 :]
因为不是我出钱 XD
开玩笑而已
吃蛋糕,涂奶油,拍照还有录感言video
这是第二次朋友帮我庆祝的生日
不过每一次都是那么有意思的 :)
不管是blueberry蛋糕还是巧克力蛋糕
其实都无所谓
只要是能吃的就好了 :x
不管是什么礼物也无所谓
。。。。。。
只是
不想再一个人过生日了。。。
被朋友忘掉生日是很孤单的叻!
所以,很庆幸也很高兴
因为拥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
19啦,哈哈
生日快乐
晚上练武术
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除了sallipan,michelle+育锦
。。。。。。
还得到一份超大份的“礼物”
恭喜自己,扭伤脚啦 :(
看来,那个小心愿
是很难实现
一直在等待,你们可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