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听我说,那个她 (1)

听我说,那个她...

那个她是谁???

其实是位好朋友

也是一起成长的sister

不过今晚她就要飞去西马念书

实在是伤脑筋啊这几天

不知该送什么

和该不该送东西给她?

因为人家又不是没有回来....

可是送的话,她的行李箱应该会爆掉...

如果不是我一个人送的话.....

那她应该会拿行李拿到怕

最后搞不好还得了“luggage恐惧症”

foundation都还没念到,就患上心理障碍

恩厚玩啊(广东=不好玩啊) D:
我知道这位小姐最珍惜不过的

就是她的回忆 :x

就是那些她觉得很有纪念价值的时光

她还蛮会念旧的啦 xD

所以我想来想去

整个脑袋也不知道翻了多少次的后功翻 @_@

最后决定把我们2人曾经度过的memories

一张张翻出来!

希望你(sallipan)不要太感动也不要睡着

因为很长,长到~~~要分part 1 +part 2吧! ==

One of upon a time......
*咳*
我们在学校的dewan里相遇
就在武术的报名柜台那里
看了你的名字...
他妈的,怎么好像在写爱情故事?!
*呕,uweeek,咳咳咳*
不是啦!
看到你的姓,想怎么跟威荣一样?
是妹妹?可是我只知道他有大哥,
从没听说他有一个妹妹 ==
惨,你大哥比你还出名 :p
后来你真的是他的妹妹!
OMG!
一样的姓,长得有点像,虽然比你二哥有肉一点 :x
可是整体scan过去看
嗯,是同一个妈妈生的,没错 :x
抱歉,有点粗 ///
然后就这样,你报名参加武术班
我们也就开始一起在cmaa武馆里成长
我们相处了差不多5年多
或快6年了
要讲多也不多,讲少也不少
就是刚刚好 :/
可是那种感觉就好像是
一起在森林里长大的孩子一样 :x
呐,就像图片的那2个seh kia 一样
唯一跟我们不同的是
他们是 男 的啦 xDDD
只是用一个example啦
只是感觉说
“都已经这么多年啦....”
“sallipan也长大啦....可是......
我却保持不变没长高多少啊 TT_TT ”

还记得

因为你小我2岁

可是很巧我早上班+你下午班是用同一个教室
所以我+Tonyong就一起+你写信 xDD

真的是——————小孩子

我们写,你回,我们回,你再写

就酱不知换了多少本“信书”

然后在你生日那天

我还送了莫名其妙的礼物 ==

不知道为什么噢?

好像一想到要送什么给你

就是想不出 ==

然后最后就是送些好像很无意义的东西

像纸星星+月饼 ==

每次送好了就让我觉得

很失败 =x=

过后,我要考pmr了

学校有的club会有那种送糖送信息的活动

我觉得那应该是我生平第1次

收到那种活动的糖

虽然是女孩子送的

可是好感动 :')

我那时好像还有点激动

还跑去跟Tonyong炫耀 :x

说:“哪!慧珍给的啊!” xDD

哈哈哈!真的是小孩子!!!

在2007年的年尾,

那时你还没站进“战场”

可是还是跟我们一起去美里的第2届婆罗洲杯“打仗”

那时还是被我们3个女生拉着去

你;“我去哪边做什么叻?好像很ding te xD ”

我:“有啊!你可以帮我们拿水啦,拿镜子啦,毛巾啦...

哪!有东西做啊!”

Qi:“是咯是咯!冲凉时还可以帮我们拿pantie,哈哈哈哈!”

洗衣粉:“sallipan!帮我拿我的小可爱来! xD ”

就这样,带着这些“理由”

你跟我们去了美里 xDD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x

还一起看电视唱歌

吃maggie mee消夜

一起睡觉唱崔眠曲=teletubbies

结果越唱越兴奋,晚上睡觉还听到睡在我隔壁的人讲梦话

“cmaa,加油啊!” 

一起疯狂跳舞 == *咳*
一起挤进ah du的车去shopping 等

当然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但是我不想讲 :x


有时我真的觉得后面那2个很欠揍 ==
还摆什么pose

觉得我们前面2个矮的很委屈 :(


虽然那时你没比赛,可是也是有跟我们一起玩到 :)

看,多笑啊! xD

再看看!那时候的sallipan是这个样子的!

有没有变?xDDDD



过后在第2届sarawak舞狮比赛

我们也一起来做工作人员

基本上来讲

应该是3届的舞狮赛

我们都在 :)

一起嘴巴甜哄人买衣服,哄人买票,哄人捐$$$

一起看地青,高桩+夜光龙比赛

一起在那热死人的stadium里

度过2天的赛事 :x

有一次你还有比龙

我还帮你拍下你帅气的样子 xDD

鼻子不要长啊 :P

还有记得感谢我 xD

那时michi还没去melbourne读书

我们也一起去Stutong market吃冰 :)
一样拍了很多照片

也曾经一起在武馆为教练庆祝生日

啊...

不只我们长大了

江教练也老啦.... :x

也曾经跟我买

我自己用手缝的废mochi :x

现在想起来

我好像真的很会做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

你也曾经来我家一起做功课

可是最后2个书也没什么温习到,science的功课也没做到多少

却坐在那边因为听歌的关系

一起疯狂唱歌 ==

后来我们有了咱们的“定情歌”xDDDD

是范范的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

2009年

我们一起坐bus去serian表演

不晓得我们在台上一起表演的默契

已经有了多少

也不知道我们一起在外表演多少次了

大概连脚趾都不够数 xD









还是一样是2009年

这次我送的礼物比较像样点 :x

*不过是合送的啦 =x=

甚至还带你出去celebrate

去那间已经关掉的I luv u 96咖啡馆吃

虽然不是吃烛光晚餐

是跟我们2人都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吃

而且还是要8点多才吃咯!

都怪那些男生 ==

拖来拖去

我们整个jalan song都要走完了

整排店差不多要打烊了

还没决定好要吃什么!

害我们女生饿扁了 ==


仔细看

我们很会无意间一起穿

“情侣装”

出去也好,去training也好

有时都会不经意穿一样或同样色系的衣服 xDD

hehehe

我们的默契好像通过空气都可以connect到

就像wifi那样 xDDDDDD



吃饱饱后

还去对面的马中公园

夜游 xD

拍照留念

我不晓得那天你玩得开不开心

因为感觉上那天过得很简单

吃,走,回家

总觉得

很失败很失败啊...

*跪地,打灯,画圈圈*

对不起啊

给你过个很普通的那一天 :(

有时我很任性

或应该说很自私....

还跑去traffic garden接你

然后带你去young soo吃韩国点心

那时候你还是穿着scout uniform

所以引人注目的说

可是我偏偏就是要预定那天一起去吃

害你不好意思

躲在角落

一起吃下午茶 :(


一起看店里的韩国小帅哥 :x

一起吃红豆冰,吃饼干

后来那里好像就变成了

我们都想如果有空闲

一起要再去那里吃的茶店 :)

不过到至今

我们还没一起去过第2次 :(

希望以后

真的还有那样的机会











这张照片是ah meng在录我们俩练习的video

很顺便的拍的

又是''情侣装''了 :x

而这个发生在我们还没去诗巫之前的时候

就是为了第3届婆罗洲杯的赛事而准备着



那时候或许是我们都不大想在谈起的时候

因为是我们2人在同一个项目

一起较劲的时候

自己人打自己人

酱的1个说法

你告诉我说“我不想把你当对手”

也就表明你并不想跟我“敌对”

而那时候我也1样跟你想了同样的问题

只是我很烦恼

因为

我也不想把你当对手

但是

我不把你当对手

是不是就代表我看不起sallipan?

不管怎么讲,我们2个就像meng所讲的

你有的我没有,我有的你也没有

是互相补短寻长的例子

因为我并不认为你差

只是你有你的长处

我也有自己的优点

到最后到我上场的时候

我都还疑惑着

“到底该把sallipan当是对手还是不是?”
至到你跟我讲你心里的意见

我才明白你的意思

过后我输掉的第1晚,我们聊天

聊到差不多要哭了呗 :x

说真的我觉得有些惭愧

总觉得我好像在做坏人

在恳求人家酱

但是其实你也不要觉得抱歉

说实在

其实是个好的经历

因为人在失败后才会懂得站起来

我想你应该也体会得到这种含义

因为你也曾经面对过了:)

每次去诗巫都会吃sushi :x

虽然那时是个有痛有泪的旅程

但是

不要再牵就那时的不开心了
就当作是我们的曾经 :x

最后part 1 ending 来个

sallipan +michi “抽咯”(粗鲁)的睡姿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