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听我说,那个她 (2)

我们2个

一高一矮

一个小的+一个大的

老搭在一起

看过去就像

我是妹妹你是姐姐!

哈哈哈哈!谁叫你长得高 :p

一想到如果你脱口而出叫我大姐姐

不认识的人都会吓倒!

那个矮的即然是大过那个高的?!

哇哈哈,现在有点为了自己的童颜而感到骄傲 :P




2010年我们cmaa全都到你家BBQ

BBQ完了还放新年歌帮你洗屋子 





2010的新年

我没跟你+其他人一起去Singkawang

所以那里的情况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不过相信在那几天里你们都过得很不错 :)

或许你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抱怨

我没跟你们随同 

可是

没关系啦! :x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随着日子的过去

你也成了武馆里其中之一的“师姐”

而我也成了

“师师姐” ==
我们一起到我们不曾去过的学校=Sg.Maong

给小的进行Intensif Training

现在想起来我们也还到Sg.Ampang小学表演呢

但是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啦

因为那些小孩子一看到我们2个表演

就笑 ==

总觉得身为太极的运动员好可怜 :'(

老是要被语言攻击...

臭小子

以后他们最好进武术是练太极的

让他们尝尝我们的滋味 D:



另外我们2个也有那个机会

挤进cmaa banner :)



本来是素颜的我们

因为武术的关系

你也开始会化妆了

时光冲冲过

小妹妹都变成大美眉了

tsk tsk tsk

过后我们太极组的也开始有了更多的member

有了师弟也有了师妹 

怎么听起来好像我们结婚有了孩子似的 ==

omg

给我上厕所下,我要吐 

*uweeeek*

不过那时还蛮高兴的

也觉得有那么一点的威风 =3=

就好像我们是

legendary cmaa太极3人组

哇哈哈哈哈!

不好意识哪! xD

然后我们的师弟师妹们就有点像是我们photostep出来的

因为互相跟彼此有那么一点的像









后来cmaa里的女生有去有来的

5+7和洗衣粉后,michi后,

我们2个都还在

后来就来了阿金阿利,aicha

还有lilin

可是

这次轮到我们都要不在了 xD

总觉得有点舍不得啊 xDD

不晓得没有我们在

她们会不会寂寞? 哈哈哈




然后呢,爱唱歌的你

也开始踏出去一步了

给自己一个突破

在cmaa36庆周年

站在舞台上与randell合唱 :)

我没有Indo的黄衣

幸亏你有而没什么用到

所以借我穿

那时就变成了

“我们感情好到可以共私穿一条衣” xD





在第2届的武术校际赛

我们师姐级的又登场啦 

这也是我们第1次做裁判范围以内的工



但是除了做“义工”

我们也忙得团团转

一起进行测验

那时的成绩让你有些低落

还花了一番心

把你的信心拉起

那时就想

虽然有时我们不得不当彼此的对手

可是却不因为这个

而阻碍我们之间的友情

如果我们真的都变成那样

应该你我都不会为互相给于安慰+信任 :')

其实我们在自己的实力方面

都会有差不多一样的思想

那就是

我们都不觉得自己很强 :x









第3届舞狮比赛

我们又再次做工作人员

可以讲我们那天是跑上跑下,跑进跑出的忙

多一次与你在我们的时间光里留下足迹

舞狮感恩dinner

那时是我第1次破口

与你合唱 xD

虽然等到我开口时,大部分的人都走完了 ==

而且我的side parking即然还被你

教怎么park =3=

差劲哪自己

过后我们在武馆拼了最后的几个星期

就为了应付对我们俩来说

可能是最后一次与cmaa出赛的

武术比赛

但是啊....

到最后的最后

我们却是以龙艺的身份比赛

呜,

我的心好难过

我的心的血+肉可是吃cmaa的料长大的 xD

但是能再次与你到外面比赛

真的很高兴

尤其是第4届婆罗洲杯

哇...好多数字

第1次我去比赛

会有那么一点的依依不舍

不想回家 :x




我们一起坐飞机 xD


然后6个女生一起挤进一间房生活

4天3夜

一起早早起床

把整个厕所霸了几分钟

你还帮我化妆

让我觉得不得不佩服我眼前的大妹妹

真的摇身一变

变得懂得走时尚路线

我呢?

总觉得变得更像宅女了 ==


一起吃饭

一起热身拉腿


一起太有默契

被拍到拥有同样的表情

一起拍很多照片

一起结伴上厕所

一起热身笔划动作

一起试场地

而且一起列队

那时我们的号码还是隔1个而已

你 1903

我就在你后面1904

不过买万字可以试买我的号码

搞不好真的很幸运的说 xDD

到时中了万字票

记得分一半我的酬劳






那次的赛事

因为年龄区分

所以我们没对到

你说很庆幸没跟我比 

然后我们就有机会一起分享得到金牌的喜悦 :)



这张真的很好拿出来爽人哪!

海草! xDD



虽然可能我们会对自己的赛事表现

并不感到百分之百的满足

可是

在经验的累积上和一起度过的日子里

我们也算是抱走了不少的满足感 :)

一起走偏诗巫

一起shopping

一起买这吃那

我们都一起做了好多好多

是朋友都会一起做的事从诗巫回来后

我们还是有一起出去
就像陪你去boulevard看唱歌比赛

还有去jln song starbucks

喝咖啡,巧克力水+吃chocolate roll :p

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小时多

我们却八卦很多

帮starbucks拍很多“宣传照”

电话的酒杯铃声几吵一下的

哇哈哈哈




临走前还鬼鬼祟祟在楼梯那里拍照留念 :x

过后

我们也实现了多久已来都想完成的

“梦想”

那就是一起去唱k

然后最好一定要唱到

“听你说”

这首歌

我们都做到了

虽然时间很短

可是总算达成任务了!

不过歌的默契还是要回去练一下吧

啊哈哈哈 ==

唱k唱半饱了

就去the chef home吃

等一个lamb shoulder等到

我们3个差不多要走电了

饿到妈妈不认

吃的时候还拿刀去敲羊骨

你真的是饿到走电咯!xDDD

还说不要吃...

你觉得阿贵有可能做得到

“不吃”这一点吗?!!! xDDD

吃饱后

就陪你去airport rehearsal

那时就距离你要飞的日子剩

差不多5天

发生不少笑话

说真的

说不会不舍得是骗人的啦 xD

早几个月前还不会觉得什么

因为我知道反正是去念书罢了

你还是回来的

只是一想到以后武馆练习

就少了我的伴

就有点难过起来了

“没关系”

“我寂寞寂寞就好” :X

(一次点2首歌)

然后就会希望我也可以快点飞...

我们在一起度过的那5年里

说实在有很多回忆

就算用说的都表达不大出那种感觉

像载你去哪里哪里啊

一起在武馆练到什么啦等

怎么讲

我们都一起度过了不少不起眼的小事

和难以忘怀的大事 

但是有时在快乐的时候

我难免会“搞些破坏”

行为蛮扫兴的

有时我都为了自己的扫兴性子而感到抱歉

就像不随同你们吃消夜,早早回家等

对不起哪

但是也谢谢你包容我的那一些自私

如果回来后还有机会再出来玩玩,见见面

希望我们都可以

像现在一样

融洽 :)

不论你改变也好,还是我改变也好

保留不住彼此的过去的样子也好

只要别忘记我们曾经度过的时光

曾经是好朋友

那样就好了 :)

所以

一路顺风

读书加油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