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我们要杀过去啦!!!杀~~~~~~~~~~~~

明天
就要起程到诗巫
迎战第三届的婆罗洲杯武术锦标赛
带着中国武术健身院的名誉
要把场上所有的“敌人”都砍刷下来
取得最后的胜利
这次我队出赛的运动员都比以往多了一半
而那一半=新手
希望这次出赛可以带回愉快的回忆
把往前的委屈都冲淡
这次出赛
我最想做的事
是让其他武友看到我进步的一面
不过,我的跳夭很明显得并没有进步到多少
不晓得他们会不会想说
我还是老样子,跳不起
或者单脚下蹲还是不平衡的
只有一点的改善
纳闷哪~
还是感觉得到心中的障碍并没有越过
我的问题还是一样
...........
会不会是你越喜欢的东西
你就越辛苦?
不过总算了解
为何有如此的说法了
“武术,不是一天就练成的。”
想拥有真正的武术...
Sallipan
虽然我们将站在同一个战场上
我们将成为对手
还是希望你不要太压力
一起加油
有时候胜负很难断定的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到达诗巫
赛事可以顺顺利利完成
奋力的拼凑我们的胜利
中国武术健身院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